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方邰】CP日常—起床

短小注意⚠️

OCC那我也不会负责的
我脑洞只是为了让两人快快乐乐虐狗
不要上升真人哦!!


方木和邰伟正式确立关系后,方木就慢慢的从上铺挪到了下铺,虽然两个大男人有点挤,但是每天抱着自己的人,方木感觉到暖暖的,噩梦已经很少侵袭他。
这可苦了邰伟,这么热的天,身旁躺了个火炉还缠的死紧,还能不能好好睡觉了。
一大早被胸口的压抑闹醒,果然看到旁边的方木一只手臂搭在胸口。
这小鬼一定是最近又胖了,死重咯。虽然气闷,邰伟还是小心的把方木的手臂移开,一点点蹭到床沿,尽量不发出大的响动。这小子难得睡个好觉。
正打算起身,就感觉衣摆被人拽住了。
“还早,去哪……”早晨方木的声音比平时要低上几分,有些哑。
“嗯,我去买早饭,你再睡一会。”回身摸摸方木翘起来的发尾。
方木抓住邰伟没来的急收回的手,侧过脸用用最近有些肉肉的脸颊蹭蹭,像只大猫似的。
邰伟被他这小模样戳中大叔心,好笑的看着他的动作,轻轻地安抚。“木木…”
“嗯?”蹭够了,方木放开了邰伟,知道自己再不放手,绝对要出事,毕竟自己可是血气方刚的年岁。“快去。”
“好好,大专家。”邰伟一边笑一边走去洗漱,毕竟小孩子长身体可不能饿着。
方木半眯着眼看着邰伟洗漱完出来,吧啦了头发,套上件外套,运动裤也不换,踩着人字拖就出了门。关门声音很小似乎怕吵到还在床上的方木。
方木慢慢爬起来,他知道他今天的太阳起床了……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