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小关周】陷阱


人物OCC大家也就看看
切勿真人!

私设:小关没和亚楠在一起。



案子破了,底下小兔崽子们非要开什么庆功宴,周巡想着大家幸苦大半个月破获案件犒劳一下也没大碍,便拉上想走的关宏峰。

“老关,这次你可是大功臣啊,怎么能不到场!”周巡揽住关宏峰的肩膀把人带上车。

这批年轻人干的都不错,关宏峰想着时间尚早,也就没反驳。只是坐在后排默默的给关宏宇发短信让他去吃饭的地方做交接。

果然这场庆功宴喝到半夜,社会一哥关宏宇再能喝酒也扛不住了,至于周巡那更是早被喝趴下了。

2点多,人才慢慢散去,到最后尽然只剩下周巡和关宏宇。

关宏宇望着桌上趴着的周巡,感觉喝的酒有些上头。“上辈子欠你的啊!”抱怨了一句,关宏宇拍拍周巡。“醒醒,回家了。”

“嗯…什么…嗯…回、回家了……这群、这群兔崽子嗯,什么回家…继续、继续喝呵!”大着舌头周巡眯着眼努力想看清桌上的酒杯准备再接着喝。

“别!都散了,回家回家!”关宏宇赶紧制止他。

“呵…哦,老关啊……不喝了…回、回家。”说着周巡就站起来,可起急了身子就是一软往后倒去。

“哎!祖宗哟!”这下下去绝对脑震荡,关宏宇赶紧把人拉住了,周巡身子本来就没劲,被这么一拉就扑到关宏宇身上了。关宏宇半抱着周巡感觉手中人的腰细的有些离谱,虽然不像女人但是对于男人来说也太过纤细了。“周巡,周巡醒醒。你家在哪?”

“嗯…我家啊……呵呵…我家在津港、津港警局嗝…”周巡下巴搁在关宏宇肩膀上似乎觉得这个人肉垫子不错,便在关宏宇脖颈上蹭了蹭。

关宏宇吓的酒醒了一半,把人一把推出去。周巡被他推倒在地,整个人就懵了。

“哎呦!疼疼疼,老关你干嘛啊!”揉着屁股颤颤巍巍地站起身,周巡也来气。

“你、你好好站好!”关宏宇也知道他表现的可能太过激,但刚才周巡的动作他竟然不是感到恶心反而是心跳加速,这是要出事啊!

周巡喝酒后似乎有些孩子气,脾气来的快去的快,见关宏宇一脸教育孩子的晚娘脸赶紧站好。“这样可以么,关老师?”长长的睫毛,眼眸中不见往日的清明,而像小鹿般天真的望着关宏宇。

啊啊啊!这什么表情,这人完全超纲啊!从未见过这样的周巡,就像只乖顺的大猫,明明平时都像花豹一般冷静的观察猎物。关宏宇感觉心跳又加速了。

“咳,地址!回家。”赶紧送走这奇怪的货,他才能好好理一下头绪。

“我不想回家…”周巡的声音突然变的有些委屈。“去你家可以吗?”

差点控制不住答应了,关宏宇都想扇自己一巴掌。今天自己绝对喝多了。

“不可以,地址!”

听出关宏宇口气中的强硬,周巡小声的报了自己地址。关宏宇仔细听了,就叫了辆出租,把他给塞进去,后又想他这样子在车上睡着了怎么回家,只好也跟着上了车。

在司机有些意义不明的眼光下,关宏宇扶着发起酒疯一直往自己怀里蹭的周巡下了车。两人上了楼,关宏宇又问起周巡钥匙,得不到准确回答只好自己摸索。手在两瓣饱满结实的臀上摸索了一下,拿出钥匙对于刚才的触感有些流连忘返。

把门打开,想去摸索的开灯,却被一股大力推撞在墙上。门“碰”的关上,关宏宇听到耳畔响起惑人的低哑声音。

“抓到你了,关宏宇。”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