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关周】关宏峰:我有一个徒弟…

自产OCC粮,快饿死咯!

人物是作者的,脑洞是我的

小短篇又名#关宏峰徒弟观察日记#、#关队教你如何管教熊徒弟#、#老关和他徒弟不得不说的故事#

什么比糟心弟弟更坑的,加上一个糟心徒弟简直不能好了,关宏峰的心情写照。

“唉,老关我放你家那瓶茅台去哪了?”

看着周巡冲了个战斗澡头发湿漉漉的也不擦干就开始在自己家翻找那瓶被关宏宇偷喝了的酒,关宏峰头疼。

“上次被打破了。”

“嘿嘿。”想起第一次来关宏峰家的情景,周巡笑的开心,轻车熟路的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打开喝了一大口。

“你这么晚来干嘛?”关宏峰烧着茶,漫不经心的问。

“这不是雨太大淋雨怕感冒,我又刚在你家附近,看着灯亮着就上来了。”周巡拿着啤酒瘫倒沙发上,修长的腿搭上茶几。

拿着杯子放在茶几上,关宏峰坐到一边一皱眉,“脚拿下来。”

在关宏峰的冷声瞪视下放下脚,却还是坐没坐像的喝着酒。

“你弟咧?”

被问的一愣,关宏峰也没想到周巡从知道了两人共用一个身份后会是这样一个态度。“不知道。”

“嘿,关老师您那小把戏都穿帮了,还要做掩饰啊。”周巡伸脚自然的搭到了关宏峰的大腿上。

周巡经常跑外勤,身体却很是白,浑身都是腱子肉却因为那点白显得没那么明显,就是白的有点晃眼。关宏峰没有推开周巡的脚也没有出声呵斥,就那么默默喝茶滋润有些干渴的喉咙。

“老关啊,你说这下雨天的他关宏宇能跑去哪里?”小心思忒多的周巡。

“你可以出门找。”不接招的关宏峰。

“呵呵,这大风大雨的也不知道心疼人,这要是谈个女朋友迟早要飞。”一边开玩笑,一边想把脚缩回来,却被人飞快的抓住了脚踝。

没有平时的皮手套隔着,温热的手指摩挲着脚踝处的胫骨,顺着后腿的肌肉轻轻的捏抚上去。酥麻的感觉让周巡身子一颤又想收腿却被人一个用力拉的仰躺在皮质的沙发上,手中的啤酒罐因为这突然的动作飞了出去摔到地上,罐中金黄透明的液体缓缓流出,周巡还有点心疼那大半罐的啤酒,身上就感觉到一股压力,房间中的灯光被挡住在那人身上反而像镀了一圈金边。

“你不是来避雨的。”

“那你说我来干嘛的,关老师。”

-

-

-


-

-

什么车?没有啊!可能下个月就有了吧!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