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方邰】CP日常—体制问题

感觉这个方邰日常剧场可以腻腻歪歪一辈子
短小甜月饼,ooc预警~
黑木木和邰队日常交流

-
-

邰伟觉得和方木交往以来体力有点吃不消。比自己年纪小,脑子比自己好,花样比自己多,趴在床上抽着烟邰伟很是苦恼,而且还是个双重人格弃疗那种。

“邰伟…”后背被人从下至上的抚摸过来。

邰伟对天翻了个白眼。“别来,腰痛。”

“看来你们刚才玩的很凶啊。”背后的人俯下身在邰伟耳边低语。

邰伟忍着腰疼翻了个身和压着自己的男人对视。“不会自己看啊!”

“啧。”果然见邰伟身上一片狼籍,胸口两点被吸的通红,到处都是吻痕和牙印。“我下口还真狠啊。”

“你不要乱教木木奇怪的东西。”把贴过来想索吻的方木推开些,邰伟开始教育起熊孩子。

“是你家木木先问我的。”方木一脸你冤枉我的表情看着邰伟。

“他问你就说啊!他不准你出来你怎么不听。”说到这个就来气,方木每次爽完了睡了另一个就出来代替他继续抓着自己起起伏伏,花样还多老年人完全招架不住。

“大家都是一样的,你果然比较喜欢他!”脸一黑,方木就要起身。

邰伟赶紧拉住这个一脸我生气了我要去报复社会的熊孩子方木。“大晚上的别搞事。”

秒换脸的方木笑眯眯的又爬上床。“那你陪我玩点特别的…”

祖宗哦,又玩幺蛾子。邰伟一手勾住想坏心思的方木决定还是身体力行的拒绝方木这个开了挂花花肠子。

被伺候的舒舒服服,第二天早上方木就开开心心的给个摊床上的邰伟一个大大的啵出门给两人买早饭。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