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关周】长丰海港游戏队

人物性格OOC注意⚠️只为自己萌CP
全篇对话式文,可以自行脑补画面^_^
谢谢@瞎几把吹的小号 的梗

欢迎进入游戏
【第一局】
输出第一长丰第一周
场控粑粑关老师
人头狗社会宇哥
想输出辅助刘队
一炮教做人高法医

长丰第一周:老关中路,表弟你去反野,高娅楠去下路,上路留给我。

刘队:???我去哪!(默默跟上关老师)啊!你去哪那是敌方野区!

社会宇哥:你不会看头顶名字啊!啊,来2人溜了。

刘队:!!!(被买)

长丰第一周:卧槽!刘长永你送人头啊!我出去举报你吖的。

刘队:我忍…(默默去下路)

高法医:干嘛?抢人头!去去去。

刘队:我忍…(默默去中路)塔咧?

这里是中路畅通无阻

关老师:无人之境。

—胜利—

敌方输出:对方场控不是人,无法靠近输出范围TAT
敌方打野:我就没见到过红、蓝粑粑TAT
敌方射手:对面输出抗塔打我TAT

我方辅助:0.0呵呵,手动再见。
己方辅助已删号…

【第二局】
输出第一长丰第一周
场控粑粑关老师
人头狗社会宇哥
傻白甜第一无辜赵队
萌新宝宝父爱如山桐桐

长丰第一周:老关和我中路,老赵下路,小周去上路,表弟随意。

社会宇哥:…(冲去对面野区)

长丰第一周:老关你弟弟是多爱红蓝粑粑。

关老师:缺乏父爱。

父爱如山桐桐:那个、嗯我爸的爱可以分点给小关老师。

关老师:你是多恨你爸爸。

无辜赵队:老周老周!求支援!(被追击的只剩血皮的脆皮射手赵)

长丰第一周:啧,就你麻烦!老关撤呼。

关老师:表弟回防。

社会宇哥:好咧!…等等,哥你刚才是不是叫我表弟了?我当你是我亲哥你当我表弟!

长丰第一周:老赵搞定了,你…(脆皮赵冲入敌方水晶)

关老师:……(看到一傻狗)

水晶击杀我方射手

无辜赵队;?哎老周你们怎么不跟上啊!

长丰第一周:呵呵傻逼。

—胜利—

敌方打野:我终于见到红蓝粑粑了抱住舔~
敌方全员:我感觉身体不受控制,然后眼前一黑…(长丰第一周击杀XXX、长丰第一周击杀XXX、长丰第一周击杀XXX、长丰第一周击杀XXX)

我方打野:哥!你真是我亲哥啊,你把人头都给了别人!
我方肉: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我方射手:带我啦!再带我玩啦!
对方已把您拉入黑名单…

【第三局】
输出第一长丰第一周
场控粑粑关老师
人头狗社会宇哥
傻白甜第一无辜赵队
我就看看吃瓜人.彬

关老师:老周和赵队去上,表弟去下,韩彬去打野,我中路。

社会宇哥:哥你又叫我表弟!

表弟宇在思考自己是不是抱养的下路翻车

长丰第一周:卧槽!关宏宇你干嘛!

社会宇哥:救、救命!

一波送温暖后长丰海港队四人卒!

长丰第一周:翻车了!关宏峰我要和你分手!辣鸡表弟。

关老师:连坐刑法已经取消,这局完了办公室等我,我们谈谈。

社会宇哥:我的不败战绩啊~

无辜赵队:彬,你去哪了?

系统提示获得主宰之力

众人:???发生什么

吃瓜人.彬五杀已超神

—胜利—

敌方众人:我是谁?我在哪?

我方众人:我是谁?我在哪?

【并没有的第四局】

无辜赵队:唉,表弟啊关队和老周人咧?

社会宇哥:…去谈分手了。

无辜赵队:!!!

社会宇哥:我想娅楠了,溜了~

无辜赵队:???彬,这是怎么了?

吃瓜人.彬:下游戏,来案子了。

无辜赵队:哎?彬,等我啊~

——————————————

周巡:老关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老关:和你说不如身体力行告诉你。
周巡:啊啊啊啊!求放过!老关我错了我错了!

周巡第二天给自己批了个假条。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