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大小关周】周巡:喜欢脸

我走的最长的路就是大小关周的套路了
只有让巡花收下俩才能安慰下我的心
OOC都是为了在一起!没有那么多不得已只想好好给巡皇殿下开后宫。
私设:小关没有和高姐姐在一起哦

这场只有小关周^_^大关加载中

---------------

周巡看着眼前喝的醉熏熏的“关宏峰”眼中一片蓦然。小周被他安排人送回家了,至于这伪装成关宏峰的关宏宇他也没想着现在铐上,那张脸真不愧是双胞胎。

周巡把挡住视线的一侧刘海别到耳后,俯下身在关宏宇耳边轻轻唤,“宏宇。”

“嗯。”被酒精麻痹了神经,关宏宇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叫他就应了。

“呵…”周巡冷笑一声,果然这两兄弟忒会玩了,周巡对于关宏峰有种盲目的信任虽然都压在他的骂骂咧咧的言语下,其实俩兄弟很好区分,那些小动作那些眼神太熟悉,再怎么去模仿也没用,可惜关宏峰不知道。

把醉了的关宏宇带去酒店摔到床上,周巡其实还在犹豫。他和关宏峰之间如果有一层特殊的关系是不是就能打破僵局。衣服一件件落地,周巡的手有些抖,这步棋其实没什么意义吧!要不算了。有点退缩的人放开了正解关宏宇皮带的手,想起身却被人一把抓住手腕拖上了床。被人压在身下就迎来一个熟悉的热乎乎蛮是酒气的唇。

被人进入时,周巡并没有感觉多少快感,喝酒乱X,只是真TM的痛啊。这孙子可不像他所说的身经百战啊!其实和关宏宇认识很早,在一切还没发生时,在和老关那峥嵘岁月里,关宏宇和关宏峰不一样,大大咧咧甚至有时候有点傻,而周巡老喜欢和这位在天台喝点小酒一起吐槽那一本正经行而上的关队长。他和关宏宇第一个吻也是带着醉人的酒香。然后关宏宇被自己揍了,再然后关队来了把两个发酒疯的人提留下天台。

有时候周巡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注意着谁,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后来他给自己下了定义,你只是喜欢脸,颜狗。反正哪都一样。被人顶的泪眼婆娑的周巡开着小钗如此吐槽着。

关宏宇醒了,身上光溜溜,偷偷拉被子看了眼。吼!这事大了。想想自己顶着关宏峰的身份作案这回去要被揍的啊!

“咔嚓”一声脆响,浴室门被打开,关宏宇有些懊恼的回头,想和被自己睡了的人还好谈谈,看着出来的人脑子里一片雷鸣。

“醒了。”周巡笑眯眯的看着一脸奔溃的关宏宇。

“…嗯…”憋了半天只能憋出一个语气词。关宏宇努力控制自己的脸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冷彻的关宏峰。

周巡不打算刺激关宏宇,一只腿跪在床沿半蹲下身在关宏宇嘴角亲了下。“我先回队里了。”摆摆手就走了。

关宏宇在床上坐着,还没消化掉他和周巡上了床这个事实有被人亲的一愣,足足呆坐了十分钟,直到手机铃声打断。拿起来一看熟悉的号码,关宏宇觉得这已经不是他哥揍他一顿能解决的事情了。


-下集预告 小关:我没告诉我哥-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