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关周】日常—超市

人物OOC,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
我就是想写个小甜饼
点这个超市买买买梗的宝贝们请查收你们的关周
吃糖齁甜咯~

-
-
-

清早忙了一夜的周巡在人越来越点火的抚摸中醒来。

“嗯…干嘛…”迷迷糊糊的周巡夹住抚摸到大腿内侧的手。

“今天宏宇他们要过来。”

“嗯…”周巡感觉脸颊上的温度习惯性的去蹭蹭。

“家里没菜了。”

“那去买…”额发被撂开,感觉到一个湿漉漉温热的东西落在额头上。

“一起。”声音难得的温柔。

“老关,你知道你昨天折腾我到多晚吗?”周巡环住关宏峰的脖子借力让他拉自己坐起身。

“家里零食也没有了。”关宏峰一边帮周巡扣衣服一边在他耳边低语。

“什么!”刚还软体动物的周巡秒变金刚,推开最近越发黏糊的关宏峰自己套衣服。

“……”感觉零食和自己掉河里周巡会选择救零食的关宏峰。

两人磨磨蹭蹭出门都快中午了,车是周巡开的他不想出门就被交警拦下掏证件。稳稳的倒车入库,关宏峰和周巡开始采购食材。两人在一起后难得可以这么平平静静的一天,几乎每天都是警队现场两地跑,他们俩享受这种平静。

本来采购的好好的,关宏峰还在挑捡哪颗白菜水亮一回头周巡就不见了。关宏峰感觉从和周巡搭档开始的偏头痛又要复发了,他推着购物车走到零食区,果然在那看到几乎趴架子上的周巡。

“老关!”周巡看到关宏峰笑眯眯的眼睛里面仿佛有星光。

“要什么?”每次被周巡这么看着都会翘嘴角的关宏峰走过去撸了把他的小卷毛。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周巡拿着一堆膨化食品就往购物车里丢。

眼看垃圾食品越来越多,关宏峰忍不住皱眉。“够了。”

“唉?”听出关宏峰语气里的不快周巡拿东西的手慢下来。“老关…”

“这些防腐剂太多。”拿起几包薯片放回架子。

“这些热量太高。”拿起几盒巧克力放回架子。

“这些……”

“老关!”眼看车里的食物越来越少,周巡抓住关宏峰罪恶的手叫嚣。“你说让我买零食的。”

“是买零食啊。”关宏峰一脸正直的拿起旁边货架的坚果类食品。

“你养松鼠呢!”周巡觉得这东西剥起来麻烦又小味道还差不多。

“我可养不起食量这么大的松鼠。”

“我不吃这个!薯片妙脆角我要吃这个!”

“别闹,为你好。”

“为我好就买这些。”

“都多大人了,这些小孩子吃的。”

“关宏宇吃你怎么不说他。”

“所以你看他胖的。”

“你说我胖!”周巡炸了毛重点总是抓不对。

“没说你胖。”

“你嫌弃我吃的多!”

“真没。”关宏峰觉得周围人已经看过来了,赶紧拉住周巡。“你最近身体检查医生说你血压偏高了。”

“唉,你咋知道?”周巡检查报告并没有给关宏峰看过。

“小汪告诉我的。”关宏峰卖起队友来毫不手软。

“这兔崽子,看我怎么收拾他。”周巡感觉现在队里全是关宏峰眼线,连小汪也叛变了。

“他们都是为你好。”关宏峰苦口婆心地劝。“你也不想因为身体原因退下吧。”

这次说到了痛处,周巡便蔫了。“5包。”

“1包。”

“4包!”

“2包。”

“老关~”周巡拉住关宏峰的衣领,音调拖长尾音上扬。

关宏峰的身体瞬间有了反应,很是无奈地看着周巡,这真是为了吃豁出去了。“3包不能再多。”

“好咧!”周巡赶紧放手扑到了货架上翻自己喜欢的。

关宏峰整理了下衣服,看着周巡在那纠结的样子,想来他们这辈子怕是要纠缠不休了,这样也好不是吗?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