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一八#哨向)狐假虎威 贰(改错字了)



设定防雷:
佛爷哨兵—东北虎
八爷向导—耳廓狐(私设八爷命齐恒)
佛爷性格喜怒无常碰到八爷就会变成苏气满满的明骚,八爷平时和吉祥物一样卖萌其实性格狡猾。真的OCC预警哦写不好剧里面的人设只能自己加成!食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哦!!!

老虎吼了一轮觉得差不多便慢悠悠地准备跳下城墙,却见一边的城墙的垛口上不知什么时候蹲着一只毛绒的大耳朵小狐狸看着自己。
小狐狸见老虎注意到自己狐狸眼一眯跃下城墙跑了。
老虎愣了一下兽体本能就追了出去,长沙城大道上又是一阵骚乱顿时鸡飞狗跳的。
小狐狸也就好奇想看看这长沙来了个什么凶兽,没想到被发现了还被追的满街跑整个狐生都不好了,这么个庞然大物一步是自己十步都要跑断腿了。
眼看马上就要跑到二爷家门口了感觉自己有救了还没松口气就被一抓捞住了尾巴。
“吱吱!”我的尾巴啊!没叫完小狐狸就被一口咬住后颈肉被提了起来吓得麻爪缩尾。
老虎抓到了小狐狸似乎很开心叼着小狐狸就向原路返回。
吓得吱吱叫的小狐狸看着停在红府大门狮子石雕上的朱鸟妄图求救。
朱鸟看着它展展翅膀似乎在表示你看我这么小一看就打不过大老虎你自求多福。
呜,还是不是九门好兽友了。小狐狸感受到了伤害。现在祈求宿主来救它不知道可能么。想想宿主这几日因为一卦死活不出门还限制自己出门,受不住寂寞跑出来遛弯就现世报了。

城外大军还在行进,远远就见自己家老虎趾高气昂的回来了正想这下马威似乎效果不错眼睛一眯面上冷了下来。
“亚。”
“呜呜。”老虎看起来很高兴但是因为嘴里的东西不好回应宿主就呜呜的应了声。
等老虎走近了众人便看到老虎大嘴里叼着只缩着四肢抱尾巴泪目汪汪的小狐狸。
军官一把从亚口中抓起小狐狸。小狐狸见脱了虎口还没松口气便面对一个冷面的男人,马上本能的塔下大耳朵眼睛睁的大大的摇着尾巴。
“那里捡的?”
“嗷呜!”街上。
“喜欢?”
“嗷嗷!”喜欢啊!
“嗯。”军官也就是新任长沙布防官张启山也就嗯了声便把狐狸塞回虎嘴。“进城。”
“是!”众人马上反应应声加快了行军步伐。至于那只狐狸反正长沙城要被老大接管了这长沙的一切都是老大的。想来这支张家军的老大土匪行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都对这事一点也不在意。

小满围着九门找了一圈没找到自家爷的精神体反而带回一个天大的消息。
“八爷!八爷!”
“咋咋呼呼干嘛啊?”身娇体弱的齐恒齐八爷已经累趴了躺在自己园子里的贵妃椅上。
“八爷!我刚在外面看到一只大老虎可大了!那吼声一听就是个大凶的。”
“我在家都听到了,我说这事我们八门不要参与了这几日你把铺子关了就说我出门云游去了。”至于自己的精神体反正都野惯了玩累了就回了,反倒是自己还是避一避的好。
“不是啊八爷!我从二爷府上回来的时候二爷和我说看到您的狐狸被那只大老虎叼走了。”见八爷准备跑路小满忙道。
“哎呦喂!你这小子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早说,这是要出大事啊!”齐恒吓得跳了起来掐指一算脸都黑了。“这、这大凶之兆…”
“爷,我还听说长沙城来了个新部防官您说这大老虎会不会是…”小满话没说完意思已经出来。
“唉,我命苦哟!”八爷皱眉低叹。“去打听他们这么一大群队伍进城住哪。”
“哎!我这就去。”小满又马不停蹄地出去打听去了。
齐恒在屋里转悠了一圈觉得这么不是个事,就算打听到这队人住哪他也不敢独自去啊。真不是他怂,卦相显示这是从未有的大凶怎能不慌。本想这次来个狠的长沙要动荡几日自己出门避过以后也好安稳过日,现在这么一出自己的日子恐怕不能清闲咯。“我就想安稳过个日子啊…”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