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大小关周】小关:我没告诉我哥

OOC注意!
巡花其实就是颜控~
有些被睡服的小关和还在自以为是柏拉图的大关自求多福!!!

------------

恍恍惚惚地回到音素酒吧就见到刘音在吧台里算账,关宏宇低着头什么也没说就直接走向后面货舱。

“干什么坏事了?”刘音的声音让关宏宇像只受惊的猫背脊僵硬。

“我、我能干什么…”关宏宇努力压下慌张笑着说。

“哦~”刘音盯着看了下关宏宇,又笑嘻嘻地告诉他。“你哥在后面等着咧。”

突然想转身就跑啊!关宏宇看着走廊深处的大门心塞。不,这事不能告诉他哥,但是不告诉他要是去队里的时候和周巡面对面露陷了怎么办?啊!要疯了,昨天怎么就没能忍住。其实从早上冲击中回神关宏宇的记忆就恢复了,昨天自己不光被人从酒吧扛出来还死抓着人家不放,如果能回去真想打死昨天的自己。不过没想到周巡一个大老粗身子尽然那么软,皮肤摸起来滑滑的,腿又长又有力环着自己腰的时候…哇!偏了!

“咔。”一声面前的门被打开,和自己一样的脸出现在面前。关宏宇突然有些烦躁,周巡是不是和他哥有点什么,不然武力值和自己差不多人怎么一点也不反抗,毕竟是他喝醉了又不是周巡。

“又去喝酒了,我告诉过你我不喜欢喝酒。”关宏峰皱着眉看着呆呆的孪生弟弟。

“哥,你和周巡是不是有什么没告诉我。”

“什么?”关宏峰被问的莫名。

“…没什么,就是周巡可能有些起疑,最近盯的很紧。”关宏宇搪塞了几句。

关宏峰也没多问,虽然最近案子简单但是进度还是需要跟进。和关宏宇交接后关宏峰还特意去吧台要刘音拿个罐酒喝了。

看着关宏峰出门,关宏宇躺在简易的行军床上想着早上分别时周巡的那个吻。如果周巡真和哥哥有点什么,昨天他就一点也没发觉吗?等下他们见面后周巡会有什么表现?自己没告诉哥等晚上回来会不会被打死?许许多多的问题充斥着大脑,关宏宇感觉宿醉上头。拉起被子蒙住,反正能拖一时是一时吧。

关宏峰到了支队门口就和周巡撞上,周巡直接拍上关宏峰的肩,拉着就走。

“老关,有案子来了走走走去现场。”

关宏峰有些无奈,坐在副驾上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领。这周巡又恢复从前对自己越来越没大没小,想起以前和周巡搭档时的情景关宏峰心里有些高兴,因为213案子被阻断的那点点暧昧气息若有若无。

关宏峰觉得他和周巡一直很合拍,一起工作一起吃饭有时还一起睡觉,就像老夫老妻,只要一个眼神就懂对方,关宏峰很喜欢那种舒服的感觉,在那年年前关宏峰以为他和周巡能发展些除了搭档更深的关系,已经做好了准备却被人拉入黑暗深渊,一切都被打破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亲人,在它发生的时候关宏峰其实很庆幸,庆幸自己还没和周巡发生点什么,这样周巡还能是干净的,那深渊水太深。

瞟了眼关宏峰整理衣服露出些许后脖子,周巡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掏出一根烟点上,深吸了一口,眼眸深沉,果然两兄弟脸一摸一样。

-未完-

-预告 老关:被撩了,感觉不错 -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