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记一个脑洞!

脑洞就是用来脑的!
虽然它现在还只是一个脑洞但是我们要相信脑洞也有成文了一天!
写不来案情只会谈恋爱的脑内…

周巡和老关在追捕金山的时候,周巡没有听话穿防弹服,虽然枪炸膛了但是周巡还是被波及,老关和小关放了卧底后老关出来看到救护人员在忙心里不安,问发生了什么事情被告知周巡中弹整个人懵了,冲上周巡那辆救护车和他一起去医院,车上帮救护人员时双手都是血的老关直到把周巡送进手术室也晕倒了。
老关做了一个梦自己戴着手铐在错中复杂的地下迷宫里穿梭,身边跟着的周巡满脸血,他想询问周巡情况却身体不受控制的拉着周巡跑,两人来到一个放满书籍的房间老关感觉自己在和人争吵却听不到声音也看不到对面人的脸,然后他看到对面的人抬起手手上是一把枪,开枪的声音异常刺耳,之后是自己捂住周巡胸口的双手满是血,自己拿起枪对着开枪的人…梦就醒了。小周见老关醒了很高兴,老关问周巡情况被告知很幸运现在脱离了危险期正在观察,老关松了口气,也就没在意梦里面的事情。到了晚上老关和小关交换告诉小关周巡在医院叫他去陪着,小关答应了去了医院陪着病床上的周巡,夜里做了一个梦,梦中的自己好像和周巡很早就认识,那个周巡很年轻虽然也有小胡子笑起来没心没肺的,自己和周巡一起看电视一起吃饭睡一个上下铺一起破案,小关觉得那不是自己,就好像住在一个陌生人的身体里和周巡相处,在夜里看着周巡坐在沙发上睡着温柔的为他盖上衣服,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然后小关被吓醒了,之后落荒而逃,也没敢回家早上直接短信老关去医院自己躲到酒吧。

这就是个黑白木失去邰队小天使后努力寻找小天使的故事^_^
相信人会转世吗?相信一个人可以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体中得到永生吗?
这就是个披着大小关周皮的方邰啊!(才怪!)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