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大小关周】老关:被撩了,感觉不错

人物OOC,别那么认真毕竟只是为了谈恋爱,案子什么的我才不会写都是为了推动恋爱事件!
不要纠结巡花为什么这么浪他就是个颜控
小关肉都吃了,老关还停留在革命时期所以我是爱小关的么???心疼老关3秒钟
~食用顺序~

1.周巡:喜欢脸

2.小关:我没告诉我哥

-
-
-

周巡开车不像关宏峰见缝插针,还算是平稳。车内很安静,周巡没有像平时一样咋咋呼呼,关宏峰有些不习惯。

“什么情况?”关宏峰觉得这应该是第一次他和周巡独处他先开的口。

“有个伙计在商场跳楼了。”周巡一边开车一边说,又从衣服兜里掏出一盒烟叼出一根打算抽一根醒醒神。

关宏峰一皱眉,就伸手把周巡的烟一把拿下。“我不喜欢烟味。”

“唉,忘了忘了。”周巡陪笑道,想起晚上那张一样的脸口中却是烟酒味十足。“老关,帮拿个。”

“什么?”把烟丢进车上垃圾桶,又听到周巡转了调的叫自己,关宏峰有些无奈的望向他。其实和周巡一起搭档这么久从一开始的关老师到关队到现在的老关,周巡对于自己的称呼越来越亲密,关宏峰没想纠正他也许是因为每次周巡一有事不顺或者想偷懒时那上扬拖长的语调让自己觉得仿佛被这个人关注着。

“给我拿颗喉糖。”周巡空出一只手指了指关宏峰身前的收纳仓。

关宏峰一打开里面的东西就像是解放了爆了出来。关宏峰有些无奈,周巡这些生活小细节还真是不讲究。把掉下的东西捡起来关宏峰好心的给他理顺了放进去才拿出一盒喉糖倒出一粒。

“啊!”

关宏峰在周巡一声“啊”的拖长音中愣了一下,手心里躺着金黄的糖,看着张着嘴直视前方开车等投喂的人。

“啊~”周巡等了半天没见糖入口,这次声音更大尾音都变了调。

关宏峰赶紧把糖塞到他嘴里,制止周巡再发出更引人误会的声音。却没成想手指尖被周巡卷去糖果的舌头舔到,微微一僵退晚了些又碰到周巡饱满的唇,虽然只有一下关宏峰却如触电般,手指握拳放在膝盖上身子坐的笔直。

周巡从后视镜里瞟到了关宏峰不知所措的脸,嘴角勾起,红艳的舌尖舔过唇上残留的糖分。“老关,你也吃一颗,小汪孝敬的外国牌子。”

甭管平时脑子多聪明这个时候的关宏峰脑子里就像炮札炸开了花,此时脑子里都是周巡那双专注的仿佛倒影星河的桃花眼和那微薄的唇。

到了地见关宏峰还愣着,周巡啧了声从关宏峰手里抓过糖盒倒出一颗直接塞到关宏峰的嘴里,关宏峰只感觉到唇上的压力口腔里就被一股薄荷味填满。他僵硬的侧头就见周巡舌头舔过指尖似乎是上面粘上了些糖粉。

“味道不错吧?”周巡对这关宏峰笑眯了那双眼。

你是问糖还是手指?关宏峰晃过脑内的一句并没有问出口,毕竟他还是正经冷静的关老师。只是回复冷脸淡淡的“嗯”了一声。

“能得到关队的认可这糖也是齐活了,下次叫小汪再买几盒。”周巡拿上台子招呼关宏峰一起进入案发现场。

第一次关宏峰走在周巡身后,和他一步之遥盯着周巡的背影。虽然别人都说自己情商感人,但是智商非常人的关宏峰还是能分析出周巡最近对自己态度的转变。如果用一个现在小年轻的网络词来说就是周巡最近在有意无意的撩他。

两人进入案发现场,关宏峰赶紧把乱七八糟的心思压下,一心扑入案件中。他和周巡的事情要慢慢来。


未完

预告:周巡:我们谈谈

评论(5)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