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大小关周】周巡:我们谈谈

人物OOC,我就想宠巡花,骚里骚气浪起来~

感觉自己写的每篇都像段子,案子是什么?没有案子只有巡花撩汉~感觉可以给换个名字叫《周巡撩关记》怎么样???
前面几篇都链接上免得大家去翻

【大小关周】周巡:喜欢脸

【大小关周】小关:我没告诉我哥

【大小关周】老关:被撩了,感觉不错

-
-
-

案件分析会开完都到了晚饭的点,外面天还有点光,关宏峰一边走一边和关宏宇发短信让他在家别乱跑。一抬头就见着周巡靠在他那倍野性的牧马人车前盖上抽烟。

“老关,我送你。”丢掉了抽了一半的烟,周巡笑的一脸真诚。

“劳烦。”关宏峰知道越拒绝周巡越来劲,也没推脱上了车,这次没坐副驾直接去了后排。

周巡从后视镜看了眼抱着手机的关宏峰,按亮了车内灯。“老关,你这见天的玩手机,眼睛不要了?”

发过短信叫关宏宇先撤的关宏峰抬头瞟了眼车内灯又去看周巡淡淡地说:“与时俱进。”

“噗!”开车的周巡听到这词没忍住笑出声。“老关可以啊,让小周这小丫头跟着时尚了不少都会讲冷笑话了。”

“老一套是需要不停更新换代。”关宏峰一本正经的说。

“对,现在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很多案子细节都有了新突破。”周巡顺着关宏峰的话接着说。“现在翻以前的案子很多悬案都能破了。”

听出周巡话里有话,关宏峰没接话只是嗯了一声,车里又安静了下来,一直到关宏峰家楼下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关宏峰下了车和周巡到了谢就准备上楼,一点要邀请跑腿的人喝杯热茶的意思都没有。周巡一只手敲敲方向盘突然叫住关宏峰。“老关。”

关宏峰在微弱的路灯光下回头望过来,眼神示意他还有什么事情。

“我们谈谈。”周巡对着他歪着头,过长的刘海顺势滑开,周巡的那双眼睛无遮挡的直视着关宏峰。“关于你弟的案子。”

“…明天谈吧。”关宏峰不确定关宏宇是在家还是天台,现在也发不了短信给关宏宇只好拒绝周巡。

“噢…行,明天晚上预见酒吧。”周巡爆的地方关宏峰并没有去过而且还是约的晚上,让他不由皱眉,明明白天有很多时间可以谈为什么选择晚上还是酒吧。关宏峰有心想换地方,周巡却直接踩油门飞奔出去留下关宏峰吃了一口尾气。

足足在楼下愣了5分钟,关宏峰用自己智商爆表的头脑分析了一下,黑着脸上楼,他觉得今天周巡怪怪的一定和关宏宇脱不了关系。为弟弟背了不知道多少锅的关宏峰决定和他弟弟好好谈谈。

“你是不是和周巡说了什么。”关宏峰看着摊在沙发里无聊换台的关宏宇用肯定的语气说。

“噗!”入口的啤酒就被喷了出来,关宏宇看着亲哥递过来的纸巾有点颤巍巍不太敢接。

关宏峰就这么盯着关宏宇看,发现他连自己脸都不敢看,知道这事有点大了。“什么时候?说了什么?”

没说什么就是打了一炮。当然关宏宇还是不敢抖出来真实情况。“我、我们…喝酒了。”

“预见酒吧。”

“嗯。”关宏宇背后冷汗直流,周巡不会和他哥说了什么吧!不像啊,他哥没拿菜刀怼自己。

“他约我明天晚上去那边见面。”

“…嗯,晚上?你答应了?”关宏宇一听是晚上有点惊讶。

“是关于你的案子。”

“我的案子!”关宏宇更惊讶了,不会是因为跟自己睡了以后就开后门了吧。虽然自己没吃亏且很满足,毕竟长丰支队现队长周大队长腿长腰细身子软的还是很对他胃口的但是当时顶这他哥的身份这就很耐人寻味了,周巡这是职场潜规则啊!

“周巡心思细腻,你明天带上耳机按我吩咐行事。”关宏峰的智商告诉他关宏宇还有事情没告诉他,但他的情商并不能脑补出周巡和关宏宇已经滚过床单这种超纲事情,只能想到周巡又整什么妖蛾子了,两人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关宏宇的智商并不能想到其中关键,但是情商告诉他周巡明晚的“谈谈”估计和他俩这突如其来的新关系有关,所以他只有半天可活了吗!?

-小剧场-
小关:周巡真TM刺激!
大关:……(磨刀霍霍向表弟)
老周:明天去哪开房咧?(思考状)

未完

-预告-
小关:这是道送命题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