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大小关周】巡花撩关记(小关:这是道送命题)

OOC预警!
这剧情已经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了
要怎么让三人和谐共处咧!!!
看来只能靠车咯,得不到心先得到身也可以啊

-
-
-

虽然关宏峰的直觉告诉他关宏宇和周巡有事,但是没有证据,而且周巡要是知道关宏宇顶着自己身份应该已经实施抓捕了,不会不管不顾还把档案给自己看。是的,他以为自己对周巡足够了解,而事实总是那么打脸。

一早上都没在支队抓到周巡,不是去开会就是出现场,关宏峰从早上9点坐到下午4点都没见人回办公室,似乎非要把话题拖到晚上,关宏峰绷着张死人脸吓的把来找周队签字的小警员们都绕着队长办公室走。

眼看天暗了下来,关宏峰没办法只好回家换关宏宇赴约。等到两人换了衣服关宏峰给他弟带上设备,周巡的电话就来了。

关宏宇傻嘻嘻的看了眼桌子上的手机,对着他哥说:“找我的呀!”

如果可以关宏峰很想一巴掌打掉弟弟脸上那贱兮兮的笑,但是会留印子他等下要去见周巡。关宏峰压下火气冷声吩咐:“到了地方别说其他的按我的话说。”

觉得自己只有几个小时可活的关宏宇已经放弃掩饰,点着头甩甩钥匙吹着口哨就出门了,反正都是死。

酒吧里灯红酒绿的蹦迪的男男女女,关宏宇很容易就找到了周巡,他觉得周巡很符合这里的气质狂野迷人,看他身边围的几个小妹就知道他的吸引力多大。

“警队的人估计都眼瞎。”关宏宇评价。

“这里这里!”看到熟悉的脸,周巡对小妹妹们摆摆手打发掉他们招呼关宏宇过来。

“喝什么?”周巡靠近关宏宇耳边问,一股淡淡的酒香飘入关宏宇鼻腔。

“我不喝酒。”关宏宇听到耳内他哥的答复。

“你要和我谈什么?”关宏峰永远都是这么直切主题。

周巡在昏暗的灯光下盯着关宏宇看了一会儿,把自己的酒推到关宏宇面前手指无意触及到关宏宇的手指间但马上收了回来。

“这家的酒不错试试。”

指间划过的热度很快被冰凉的酒杯取代,关宏宇看着周巡在灯光下的那双眼睛,感觉全身兴奋的微颤,危险而致命的吸引。拿起酒杯抿了一口,入喉的冰凉液体也压不下的燥热。

“关宏…”最后一个字因为突然爆发的音乐没让人听清,但关宏宇看嘴型那不是“峰”的发音。

“知道我为什么抓着他不放吗?”周巡停顿了一下说。

关宏宇没有接话他知道周巡会接着说下去。

“吴征,是我的羊。我的羊死了,一死还是一窝,而所有证据都指向…”周巡又停住了望着关宏宇。

关宏宇听到耳机里他哥说周巡应该是参加了特别行动作为联络人,市局经常会做这些事情。

“你现在告诉我这些是什么意思?”关宏宇对于被泼脏水也是很无奈,他就是个小平民最多踩踩灰色地带又没涉黑。

“毕竟坦诚相见了,大家多点信任吧。”周巡说完炸弹就拿回自己的酒慢悠悠的喝。

关宏宇听不到他哥说话了但感觉耳机里东西倒地的声响。他知道这信任就是来让他送命的啊!

“回来我们谈谈。”关宏峰的声音冷的直掉冰渣,关宏宇就在耳机里面听到都知道回家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修罗场。

其实关宏宇认识周巡很早,在他哥还是队长的时候有一次他去支队门口找他哥拿家里钥匙,他看着他哥走路带风的出来,后面跟着一个一头卷毛的小伙,那小伙子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前面的关宏峰似乎在说话,而一直被他嘲笑为机器人投胎的关宏峰竟然脸上带着些许笑意,两人似乎要去外面办案,走到警车前,关宏宇看到那小伙一把抢过关宏峰的车钥匙爬上驾驶位,关宏峰笑的无奈转身去了副驾驶。直到两人出了支队关宏宇都没叫住他们,他第一次觉得关宏峰也是有感情的,那些小无奈那些溺宠都让关宏宇无比惊讶。

和周巡接触的开始他以为他们能成为好朋友,周巡很多方面和自己很像爱喝酒爱打游戏他们的接触止步于天台的一个吻,那天喝了酒两个人都醉了,但是关宏宇觉得自己无比清醒,他看到了周巡眼里倒影的星空那么纯净,让他一瞬间有想在那个人身边安定下来的感觉,于是他凑上前想抓住那片宁静就被打了,之后他们是被关宏峰分开的,他看着关宏峰有些心疼的拿冰袋给周巡压眼角,听着他絮絮叨叨的和周巡说都多大人了还喝酒闹事。他知道他那机器人哥哥心里有了一个人叫“周巡”。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