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我是讲道理的

(一八#哨向设定)狐假虎威 一

(一八#哨向设定)

设定防雷:
佛爷哨兵—东北虎
八爷向导—耳廓狐
佛爷性格喜怒无常碰到八爷就会变成苏气满满的明骚,八爷平时和吉祥物一样卖萌其实性格狡猾。真的OCC预警哦写不好剧里面的人设只能自己加成!食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哦!!!
不知道你们喜欢这个设定么有的方

=====一八大法好======

九门提督在长沙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各自盘口规矩也不一样,和其他家家大业大的却有一门独树一帜便是八门齐家,奇门八算窥看天机铁口直断便是齐家了。
今日齐家盘口的摊子上却不见人影,让平时老来齐家蹲齐家神算子每日第一卦的人们很是好奇。
正好瞧见齐家的伙计出门喂门口的乌龟就有相熟的人问道“小满哥,你们家爷今天不开张吗?”
“对不住对不住!今天八爷有事今日都只卖东西不送卦。”小满笑的一脸歉意。
等喂了小龟,去对面摊子买了一馄饨便进了香堂。“八爷!出来吃饭了。”
“哎呦喂,小崽子吃什么吃还不帮我找找!这一大早的跑哪去了啊。”香堂后院里一身枣红暗纹长衫肩披蓝巾的齐八爷正满堂的翻找着什么。
“八爷你今日怎么这么急啊?平时不见个三四天您也不见找的。”小满满是不解的问。
“今日不同往日啊,我前几天给自己算了一卦,最近不能出门啊出了门可是要出大事的。”齐八爷已经急的满头大汗了。
“八爷你不是说仙人不自算吗,算了也不准啊。”
“去去!你懂个屁,以爷的功力就算不准也八九不离十。你也别吃了出门给我去其他几门问问是不是上他们家了。”
“八爷,那我去了记得吃早饭啊。”

长沙城外一队人马正浩浩荡荡的往城内赶,天空传来一阵鹰啸。
队伍前一个正装笔挺娃娃脸副官伸出手臂天空中的苍鹰呼啸而下落在他小臂上。
“长官估计黄昏可以入城。”
“嗯。”为首的军官一身军绿军服披着一件同色的披风,淡淡的应了一声就微微侧头对着跟着自己马变行走的只老虎招呼道:“亚。”
老虎看了他一眼便嗷了一声,突然窜出队伍往城内而去,眨眼便不见踪迹。
“长官?”副官一脸不解的看着长官让自己的精神体先行而去,明明侦查自己的精神体更加方便为什么这次长官突然要自己去。
“这长沙城里能人异士居多,无需藏私。”
这是准备来个下马威?

老虎跑到长沙城时正是人潮居多的时候,众人便见一只黄黑条纹的老虎跃上城头在城卫还未反应过来就是一声虎啸。
顿时长沙城内一阵骚乱,小型的兽体精神体都被吓的缩回宿主体内,稍微能扛住些的也都垂耳趴地。
九门里也各有反应。
还在找自己精神体的八爷闻声一愣推了推眼镜架。“这长沙看来是要变天了。”



评论(6)

热度(91)